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委员赵正飞为后勤处党支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16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扎实开展,1214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赵正飞在后勤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为后勤处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后勤处全体党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宣讲现场

 

赵正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全会历史贡献和重大意义四个部分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他在宣讲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同时,赵正飞还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讲解,他从四个时期、四个历史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该决议的主要主要内容。

金自峰总结指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主线清晰,为促进同志们更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他希望后勤处同志们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后勤处副处长毛毅力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微党课宣讲

 

(江艳华/  齐凯/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