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简介  部门简介

后勤管理处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学校将原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拆分整合后成立的职能部门。后勤管理处下设7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后勤管理科、教室与宿舍管理科、能源管理科、基建科、赭麓校区管理办公室和校医院;现有教职员工40人,其中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7人。

后勤管理处主要职能是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根据学校对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代表学校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监督社会服务企业,承担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负责学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管理范围包括餐饮服务、校园环境及绿化养护、物业服务、开水及洗浴服务、超市服务、水电暖供应、教室与宿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各类维修改造、医疗卫生等。

       面对“十四五”这一新的发展机遇,后勤管理处将紧紧围绕学校教学和科研中心工作,按照“小机关、大监管”的管理模式,坚持“服务育人”工作宗旨,坚持“优质高效、规范廉洁”工作理念,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推进后勤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