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21年7-8月)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82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按要求做好校园内物业管理工作;配合校防控办持续做好校内防控工作。按要求对缺岗员工开展招聘工作,同时加强了与监督管理部门的协调联动性与内部员工管理工作。

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各主管的“校园是我家”的意识,统筹划分工作责任区域,同时赋予各主管部分行政职权。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按要求做好暑期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配合空调维保单位做好学生公寓空调清洗工作。

存在问题:部分员工存在年龄偏大及脱岗现象(已建议物业公司对上述员工进行调岗或辞退)。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

存在问题:1.垃圾清运不及时。2. 产学研创中心外围杂草较多。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存在问题:值班记录不全、部分电房卫生状况较差。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根据学苑管家信息系统及客服电话报修统计,20217-8月份受理维修116件(完成率100%,满意率99%,及时率99%)。同时在暑期期间,针对新生寝室及教室统一更换水龙头832个,电风扇503台及各类灯具1000余根(盏)。

存在问题:部分维修人员责任心不强。实验楼、图书馆及教学楼等公共洗手池水龙头晃动较多,未维修。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按要求做好新生入学前的绿化修剪工作。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

二、食堂方面

1.组织对食堂日常现场检查5次和不定时检查2次。针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法》及《食品操作规范》的,要求相应餐饮公司限期整改外,并对不符合合同要求的,按照合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2.二食堂及赭麓校区食堂均按学校要求做好暑期餐饮保供工作及做好隔离学生的供餐保障工作。

3.一食堂新中标企业按照合同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一食堂内部改造工作。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按学校要求做好赭麓校区师生的商贸服务工作。

四、滨江浴室管理运行正常,按学校要求做好留校师生的洗理服务保障工作。

五、快递管理运行正常,按学校要求做好留校师生的快递业务办理工作。

存在问题:快递点周边卫生较差,尤其是主入口。

六、赭麓校区浴室及热水项目运行正常,按照合同要求做好赭麓校区三号学生公寓的浴室改造工作。

七、洗衣机服务项目运行基本正常,根据学生需求分别在滨江校区一号、六号、十号学生公寓及赭麓校区二至四号学生公寓增加40台洗衣机,并完成相关改造工作。同时对校内洗衣机进行全面消毒。

八、自助售货机项目运行正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