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荣获“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应斌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239

我校荣获“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对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科荣获“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陆晓东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在过去一年中,后勤管理处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不断的完善管理制度和改进管理模式,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安全性”的原则,抓平时,重细节。严格按照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全方位的监督管理工作。将食堂管理制度化、细致化、常态化。与此同时,积极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举办从业人员培训;同时还建立了完整的HACCP食品安全质量监控体系,加强对人员、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和检验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工作,确保我校食品安全“0”事故。

 此次我校荣获“2014年安徽省高校餐饮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显示了我校在食堂卫生安全管理方面的成绩,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在此次评选中,学校新校区一食堂一楼润博天天乐餐厅同时获得了“餐饮企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润博天天乐餐厅经理张发育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监管,争取更好的成绩。

 

                             (王紫雅/ 应斌/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