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赴省内兄弟院校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借鉴学习省内兄弟院校先进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和基建维修管理水平,更好地将“服务育人”理念融入到后勤管理全过程, 3月10日—18日,后勤管理处一行分别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巢湖学院考察调研相关工作。

在安徽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同该校总务处处长黄强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该校大型基建工程建设、餐饮服务、能源保障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调研安徽师范大学现场

在巢湖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同该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张蕊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该校近几年物业、餐饮、节能、基建、维修等方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食堂招标与监管方面经验做法。

调研巢湖学院现场

在安徽工程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同该校后勤保障处处长胡长新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该校在食堂监管、面向采购、学生宿舍智能化管控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研安徽工程大学现场

为了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在调研开展前,后勤处列明了食堂招标、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5个方面16项重点关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调研期间,相关负责人员都积极与对口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确保调研质量,让调研活动更聚焦、更精准。

(齐凯/文、图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