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支持芜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184
    2014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支持芜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对我校配合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副院长吴金月主持会议,后勤、保卫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科科长陆晓东结合芜湖市委书记高登榜上周来我校指导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从环境、食堂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简单介绍了我校支持芜湖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展情况。吴金月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北校区地处芜湖市中心城区,地理位置极为重要,要立场鲜明,狠抓落实,不能有丝毫含糊;要使广大师生员工更好地了解创建工作、支持创建工作。他要求,一要突出大局意识,把创建文明学校与支持芜湖市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营造师生参与文明创建的宣传氛围,既要抓硬件,也要体现学校内在的精神与活力;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将师生动员起来,让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起来,使广大师生自觉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四是要不留死角,全面提高创建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全面加强学校门卫、食堂、保洁等窗口服务单位的创建意识,自觉使用文明用语,规范员工着装,积极推进食堂“光盘”行动。五要突出主题,深化内涵,既要搞好环境的整治,又要养成文明行为,普遍提高师生道德水平。
    会上,各相关部门还就创建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是我国目前综合评价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凝聚全市人民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下一步,我校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做好创建迎检工作,为芜湖市顺利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齐凯/文、摄 应斌/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