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能源管理科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3734

一、科室成员

负责人:江艳华                              电话:0553-3932089

科    员:魏金彪、江 军                  电话:0553-3932089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制订、调整学校用电、用水、燃气使用管理办法和计划。

2.负责学校供配电房及供用、用水、燃气、空调等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维修和改造。

3.负责学校新增用电、用水和燃气设备、设施的审核工作,协调办理相关政府部门报批手续。

4.参与学校各类大型用能设备采购的方案论证,并提出能耗管理建议。

5.负责学校所有涉及水、电、气容量(负荷)增减或线路改造计划的审查备案,参与工程验收,做好资料归档。

6.做好校园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7.根据节约型校园建设要求,负责学校节能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制定节能管理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

8.做好全校能耗统计、上报和分析工作。对校内有偿用电、用水、用燃气的部门进行用量抄表与收费。

9.做好学校供电、供水、燃气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后勤管理处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