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02   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确保我校食品安全,严防“地沟油”等不合格食品原料进入我校食堂和超市,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物业科和校医院相关人员对我校部分食品供应企业集中开展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晓宏,老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姜国年、副主任吴新华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南京聚利食品有限公司、当涂县二子食品有限公司、芜湖市祥云植物油厂和两家豆制品作坊实地查看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的资质证照、生产加工卫生条件、过期回收食品的处理、防鼠防蝇设施和原料的进货渠道等。后勤管理处及时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向食堂和超市进行了通报,要求停止从个别生产条件较差的企业采购食品。
  后勤管理处还将继续开展对米、面、肉等大宗食品的供应商进行检查和加强对食堂和超市管理力度,并按照“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专项检查与常规检查相结合,内查与外查相结合”的“三结合”原则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坚决把“地沟油”等不合格食品和食品原料阻挡在校园之外,切实保护我校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的校园安全和稳定。
              

 

  (李长久/文  陆晓东/摄  刘芙蓉、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