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同学做实事——我校举办首期“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践行学生会组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12月18日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办首期“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交流座谈。校团委书记饶婷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贾光蕾,5名餐饮食堂经理以及各学院的伙食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的信息员代表们就前期收集的身边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从食品卫生、菜品价格、就餐环境、菜品口味与种类、餐饮文化活动设置等同各食堂经理展开了深入交流。后勤管理处负责食堂的工作同志、各食堂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和解释,表示将以真诚的态度和有效的措施来回应学生们的期待,不断提升食堂的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就餐环境。

饶婷婷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和食堂要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能力,更加精准地收集信息、更加及时地反映意见,并向广大同学积极宣传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和食堂即时反馈信息的官方渠道,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

座谈交流现场

据悉,“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座谈会作为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的“青听青诉 青力青为”品牌活动之一,计划每月常态化召开一次,下一步将举办赭麓校区专场。在“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活动月中,校、院两级学生会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结合专业特点和同学实际,精心策划组织了“牙牙新青年,你我在行动”“寻迹”“普及流感知识,赠送药用香囊”“捐一缕书香,惠后世文学”、朋辈心理沙龙、电脑义诊等形式丰富的实践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校院两级学生会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深入同学开展多渠道调研,真诚倾听学生呼声、真实反映学生愿望、有效解决学生的所忧所盼,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潘一鸣、都芳/文  贺凡/摄  饶婷婷、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