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镜湖区领导带队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镜湖区委书记郝代伟、常务副区长韩永强一行来我校赭麓校区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热情接待了郝代伟一行。

郝代伟一行检查了赭麓校区食堂食品安全的“两个责任”、“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原材料索票索证等台账,深入食堂后场查看现场情况和保供稳价情况,并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希望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在食品卫生安全上持续发力,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和防线。

贾贤燕代表学校对郝代伟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和有关工作重点,并就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表示学校将根据本次检查结果,尽快落实整改,认真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牢牢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双方还就推进校园食堂保供稳价、反食品浪费、文化建设和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检查食堂台账记录

查看食堂后场台账登记情况

(王紫雅/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