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57

为引导教职工更新教育观念,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加快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根据《皖南医学院2023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积极部署,组织全处教职工全面开展2023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分“大学习”、“大宣传”和“大调研、大讨论、大贯彻”和“大展示”四个阶段。

大学习阶段,后勤管理处结合“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等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大宣传阶段,后勤管理处处领导先后讲授专题党课,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思考、人人参与的思想大讨论氛围。大调研、大讨论、大贯彻阶段,后勤管理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制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基层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基层调研5次,共计列出问题47项,目前已整改完成44项,解决了6号学生宿舍搬迁和入住、用电负荷大、学生宿舍安全等一批实际问题,达到摸实清、找症结、解难题的目的组织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夏日送清凉” “共庆建党日 弘扬爱党情”“中秋慰问显真情”“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扫雪除冰”等主题活动,进一步践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会,围绕学校体制机制改革、高水平大学建设等问题,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落实路径。大展示阶段,处长金自峰围绕“学思想·话发展”主题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处领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别围绕各自基层调研内容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后勤管理处以“践行初心做实事  服务师生零距离”为题形成服务育人典型案例,并牵头完成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服务育人”工作组的总结验收和材料报送工作。

后勤处教职工自发捐赠经费开展“中秋慰问显真情”活动

开展“我与食堂经理面对面”活动

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处上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和审核评估等目标要求形成了广泛共识。全处教职工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密联系岗位职责服务教学科研,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思想理论水平;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践行“三全育人”理念,通过优质的后勤服务,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学习环境,提高师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齐凯/文、图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