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近日,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我校产学研创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封顶,顺利进入新的建设阶段。

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产学研创中心项目是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工程。在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下,该项目于20233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施工总承包造价约24350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包括东楼地上14层,西楼地上11层,裙楼地上5层。项目开工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科学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关键节点,经过不懈努力,产学研创中心项目于20231030日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60天。凭借严格规范的现场管理,该项目多次受到芜湖市相关主管部门通报表扬。

项目建设受芜湖市相关主管部门通报表扬



接下来,学校将以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为新起点,在后续建设过程中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努力奋斗,精益求精,建设“精品工程”,做到质量安全双保证,力争提前竣工产学研创中心建成后将服务于学校智能化教育教学平台、重点实验室、引进人才等方面建设,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学、科研、创新条件,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基础配套支撑。

 

 

(齐凯/文、供图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