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暨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10

11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暨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餐饮服务企业落实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金自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党委副书记贾贤燕专门就本次会议做出要求:“要提高认识,精心系好学校师生“食品安全带”。要加强预防,倾情编织学校师生“食品安全网”。要完善机制,全力打造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港”。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职责。要加强管理,扎实做好、做实、做细食品安全工作。要强化监管,认真抓好对社会企业食堂的监督、管理,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会上,毛毅力对上学期文明食堂考核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生投诉的焦点情况、日常监督检查中的突出问题、各食堂存在的共性安全隐患等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后勤管理科对餐饮服务企业分别下达食品安全隐患风险提示单。各餐饮服务企业针对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金自峰在总结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食堂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认识后勤领域专项治理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着力解决后勤管理中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要认真排查,扎实推进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助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以“职能部门比服务”为号召,进一步建立健全餐饮工作人员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切实提升师生用餐质量和体验感。

后勤管理科工作人员,驻校餐饮服务企业法定代表人、现场经理,学校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王紫雅/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