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对驻校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督和管理,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9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金自峰主持。

金自峰代表后勤管理处向社会服务企业在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社会服务企业能与学校强化联动意识,通过优质服务积极助力学校的建设工作。就做好网络信息管理、电动自行车整治和秋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各驻校社会服务企业要及时向公司员工传达学校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工作群治理、电动自行车整治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基础。二是扛起肩上责任。各社会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对三项工作进行全面再梳理真整改,相关科室要对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对反面典型要及时通报。三是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各社会服务企业在履职尽责同时,加强人文关怀,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服务氛围。

会议传达部署了网络信息治理、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和2023年秋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整改计划进行了汇报。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贾光蕾,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驻校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谢叶君/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