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检查指导6号学生公寓改造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0

为推动6号楼学生公寓修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进展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8月1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到6号学生公寓召开现场协调会,详细了解宿舍家具配送、安装进展与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放弃休息时间,加强改造工程过程管理、安全监管、质量监控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工作人员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期进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相关工作,确保改造工作如期完成。

8月20日,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贾贤燕深入学生宿舍施工现场,仔细听取宿舍改造工作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现场指导。夏劲松强调,要把好安全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把好质量关,严格施工现场过程监管,确保宿舍改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把好管理关,做好施工组织协调,加强督促检查,把控施工工期节点,确保如期完工、验收、投入使用,为学生创造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贾光蕾/文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