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做好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7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会议。

贾贤燕代表学校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社会服务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表示感谢。针对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推进,她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相关企业单位要把暑期后勤重点保障任务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加强协调、相互补台,推动信息互通互享,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二是合理把握工期。暑期是学校各类维修工作的黄金时间,工期紧、任务重,各项目要合理制定施工方案,严格控制项目实施进度,倒排工期,保障工程质量,为学校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坚持补缺补差。社会服务企业要聚焦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水电保障、维修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利用假期做好自检自纠,确保学校正常运转。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高度关注室外作业人员的操作规范和防暑降温,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五是做好关心关爱。要科学做好人力资源力量的调配,关心关爱高温下的工作者,切实保障好他们的健康权益。

会上,后勤管理处分别对产学研创中心项目建设、6号学生公寓修缮改造等16个方面暑期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上学期监管社会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参会的社会服务企业、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暑期工作、开学准备、工程推进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部分社会服务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齐凯/文  谢叶君/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