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开展文明食堂表彰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1

 6月21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文明食堂、优秀经理、文明窗口评比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月调度会。处长金自峰、副处长毛毅力、后勤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各食堂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毛毅力宣读2022年文明食堂、优秀经理、文明窗口荣誉的表彰决定。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学校食堂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要求学校各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照文件要求,正视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督察自查,梳理存在问题,抓紧整改落实。

金自峰为获奖食堂和个人颁奖。他强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是学校食堂作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法定责任,更是广大师生的核心利益所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就做好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他要求:受到表彰的食堂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管理制度,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文明食堂、优秀经理荣誉单位获得者

文明窗口荣誉获得者



(王紫雅 /文、摄   毛毅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