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搬迁改造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滨江校区学生公寓搬迁改造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6月20日,学校召开学生公寓搬迁改造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并主持会议。

贾贤燕对搬迁改造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滨江校区学生公寓改造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幸福皖医行动”的重要体现,是改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的一项暖心工程,今年首先试点改造6号学生公寓,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树立全面统筹思想,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全力做好搬迁改造工作的服务保障和组织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在搬迁过程中,要加强联络沟通,反复推敲确定关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搬迁计划完成搬迁任务;要充分考虑和及时解决搬迁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状况,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与关怀。三是坚持三个“贯穿始终”,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把安全生产贯穿始终、把健康环保贯穿始终、把节点控制贯穿始终,圆满顺利地完成学生公寓改造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围绕学生公寓改造概况、搬迁时间安排、搬迁工作安排、学生公寓改造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就学生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搬迁工作中需要协调和注意的事项、搬迁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麻醉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齐凯/文  谢叶君/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