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办法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后勤〔202310

 

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相关处级部门、单位:

现将《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25日












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办法

 

为加强对在校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管理,保证合同有效履行,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根据各校区物业服务委托管理合同和《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质量管理标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所有在我校赭麓、滨江校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物业服务企业。

二、监管目的

坚持以合同管理为基础,通过强化日常监管维护学校合法利益,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并达到以下目的:

1.以监管促进物业公司规范服务行为;

2.以监管促进物业公司提升自觉履行合同义务的水平;

3.以监管促进物业公司改进不足,提升服务。

三、监管模式

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代表学校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履约情况进行监管。

1.后勤管理处教室与宿舍管理科负责对合同范围内的滨江校区物业人员、楼宇管理、卫生保洁、日常维修、绿化养护等物业服务内容质量进行日常监管;

2.赭麓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对合同范围内的赭麓校区物业人员、楼宇管理、卫生保洁、日常维修、绿化养护等物业服务内容质量物业服务质量进行日常监管;

3.后勤管理处能源管理科负责对合同范围内的高低压电房项目进行日常监管;

4.保卫处负责对合同范围内的安保项目进行日常监管,具体内容详见《皖南医学院安保服务项目考核办法》要求。

四、监管内容

物业公司的服务未达到委托管理合同要求和《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质量管理标准》视同违约。违约金由在支付物业费前由物业服务企业对公转账至校方指定对公账户(具体标准见附表一至附表八)。

五、监管程序

1.学校监管部门根据委托管理合同要求和《皖南医学院物业服务质量管理标准》对物业服务进行日常监督管理,发现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改。

2.相关企业接到整改通知后应及时组织整改。整改结束后,应及时通知校方进行复查,否则按照附表所列标准扣除相应的违约金。

3.在一次考核期内,同一问题整改超过三次的(含三次),直接下达违约金扣除通知单,不再下发整改通知。

4.在需要扣除违约金时,由学校监管部门下达违约金扣除通知单,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待支付本期物业费前,由物业服务企业对公转账至校方指定对公账户

5.因服务企业工作失职或逃避责任,给学校造成重大损失或产生严重后果的,视情况每次按10000-30000元直接扣除违约金。

六、本文自下文之日起执行,由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负面清单及奖励明细表.docx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