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全面开展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5日-21日是第九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深入实施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营养意识,营造全民关注营养、关注健康的浓厚氛围,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后勤管理处联合公共卫生学院紧扣“合理膳食,营养是良医”主题开展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

科普宣教营造全民营养氛围

为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全民关注营养、关注健康的氛围,通过校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食堂展播屏幕等开展合理膳食视频、图册和理论知识宣传。

宣传活动(一)

宣传活动(二)

主题讲座普及健康营养知识

5月18日,特邀国家注册营养师、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临床营养师、安徽省营养学会理事尹克万老师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合理膳食主题讲座。 尹克万从大学生最关心的饮食话题出发,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营养学基本原理和合理膳食基本要求,从平衡膳食八大准则到膳食宝塔,用个人生活和工作案例向同学们传递“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理念,并号召同学们做到学以致用,会吃会动、健康生活。

宣传活动(三)

宣传活动(四)

线下宣传提高师生营养意识

5月20日中午,在一食堂门口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线下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现场同学发放合理膳食宣传册并细致讲解如何真正做到会吃会动,健康生活,积极向同学们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满怀热情在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大力推广。

宣传活动(五)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还对提高全校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有重要意义。


(邰玉、刘磊/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