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集中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提升学校卫生水平,更好的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后勤管理处集中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工作。

全面清理卫生死角。重点聚焦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清扫保洁,强化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并袋装化,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定期组织人员清理堆积杂物,清除卫生死角,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全面清理卫生死角

持续做好消毒消杀。持续开展校园环境消毒消杀,重点对教室、会议室、电梯、楼道、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

持续做好消毒消杀

组织开展“灭四害”。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规范开展“灭四害”工作,对早春蚊蝇滋生区域,集中进行消杀,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保障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

组织开展“灭四害”

此次校园卫生整治进一步提高了校园环境卫生水平,为广大师生创造了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环境。


(陈少辉/文   陈少辉等/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