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治四害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2023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后勤管理处组织滨江校区、赭麓校区食堂展开以“家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活动倡导食堂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卫生死角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操作环境,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健康习惯,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讲究卫生是防止传染病爆发流行,保护师生健康的主要途径,四害防治是餐饮服务操作过程中重要的防线,食堂从业人员人人动手,个个参与,经常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力清除校园四害及其孳生物,不断地开展多种形式的防治四害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园!

专业灭害公司在食堂各操作灭除四害


(王紫雅/文、摄   毛毅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