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带队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面向采购”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4月7日,副院长徐朝阳率队前往南陵县三里镇热爱村开展“面向采购”调研座谈,并出席农产品采购协议签订仪式。

工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朝阳对三里镇政府给予我校选派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面向采购”工作是从农产品消费层面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推进“面向采购”工作,逐步壮大热爱村的集体经济,为村民的农产品销售建立通畅渠道。他希望选派干部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两委,积极做好基层调研,充分发挥高校和附属医院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三里镇党委书记马卫东、镇人武部长毕祥和村两委对徐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马卫东简要介绍了三里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三里镇结合地域资源特点发展特色农业的工作成效。我校驻热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赵峰就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学校与三里镇现场签订了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从学校定点帮扶对象南陵县三里镇热爱村采购10万斤大米,累计20余万元。

现场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

调研期间,徐朝阳还现场走访了选派干部办公和住宿场所,询问了解选派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并要求随行有关部门加强和选派干部的联系,支持选派干部驻村工作,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走访现场

学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分管负责同志、学校食堂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农产品采购签约仪式。

(齐凯/文  齐凯等/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