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2022年度安徽省第三批节水型高校”称号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三批节水型高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获评“安徽省第三批节水型高校”称号,并获得芜湖市水务局资助经费40万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根据水利部、教育部、国管局《关于开展高校节水工作的通知》《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等文件要求,积极开展省级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加强节水软、硬件建设,按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从制度教育、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等方面进行自评和完善,经省市级专家组层层审查和现场验收,确定我校符合省级节水型高校创建标准要求。  

此次“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日常用水管理、节水设施使用、节水技改等方面成绩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坚定不移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节水型高校创建为契机,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注重提升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师生自觉节水节能的责任感,为建设和谐美丽绿色校园而不懈努力。

(江艳华/文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