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食品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五部门来校检查春季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月14日,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副处长汪建明带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公安厅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检查,纪委书记王保中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校滨江校区第一学生食堂。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食品经营许可、食品索证索票、制度管理、食堂原料采购登记、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资料,并深入食堂后场现场查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的贮存和留样等情况,同时还组织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

 

检查组核查现场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核查米面油等原料的台账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我校食堂制度建设、规范食堂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保中代表学校对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根据检查组意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落实整改,认真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筑牢我校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王紫雅 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