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2年文明食堂评比暨后勤服务考核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加强校园餐饮文化建设,促进餐饮服务企业的良性竞争,提高校内各食堂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和文明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营造文明、健康、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 2022129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各部门和单位的40名教职工代表以及46名各二级学院选派的学生代表,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的社会服务企业开展了文明食堂评比暨后勤服务考核工作。

  

滨江校区考核专家组查看食堂


 滨江校区考核专家组查看食堂库房管理等

 

赭麓校区考核专家组查看食堂供应、后场管理等


考核专家组查看其他服务项目

      本次考核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进行,文明食堂评分情况已于1215日在后勤管理处网站上公示,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食堂一楼)以总分(含加分项)105.31分的成绩被评选为皖南医学院2022年文明食堂,该公司项目经理刘成成被评选为优秀经理。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食堂二楼)考核等次为优秀;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食堂三楼)、南京缘来八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二食堂一楼、三楼)、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二食堂二楼、赭麓校区食堂)考核等次为合格。

      考核组还分别对学校超市、物业、快递、洗理服务、开水服务等进行检查考核,仔细检查了人员上岗情况、持证情况、各场所物品(商品)摆放情况,认真核查询问了物价(服务收费)情况、投诉反馈情况等。在考核的过程中,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进步和改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对照考核表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核评分,考核结果将计入服务企业年度考核总分。本次考核,洗理服务、热水开水服务为优秀等次,物业服务企业、超市服务企业、快递服务企业等均为合格等次。

      后勤服务考核工作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考核,可以督促社会服务企业更好地履行服务合同,改进不足。后勤处将依据本次考核结果,继续督促各企业加强管理、认真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王紫雅 /文、摄  毛毅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