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爱护航 共同抗疫 校防控办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人:叶丽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一线工作人员防控意识,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防控办主任金自峰主持。

培训会上,后勤处秘书贾光蕾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校园防疫工作特点和以往学校疫情处置经历,详细讲解了科学有效地应对疫情的方法和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同时,她还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知应会20题,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

金自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将防控形势政策宣传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精准摸排掌握学生行程变动和健康监测信息,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每一位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培训会现场


(张娣/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