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叶丽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2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充分肯定了近期各处级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一要继续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密切关注、深入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疫情防控特点和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全面梳理关键问题,聚焦防控工作短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思政元素,引导学生崇德向善、诚实守信,凝聚起全校师生共同战“疫”的强大正能量。四要坚持疫情防控教育与校园安全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方针和政策,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形成防疫面前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同时,要积极做好暂缓返校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她强调,各处级部门、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贤燕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出相关要求。徐朝阳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防控办负责人传达了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纪委办负责人通报了最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监督过程中的情况,宣传部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提醒。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魏蔚/文  钱宇/摄  金自峰、李鸿显、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