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史 办实事】后勤处党支部与法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加强后勤处党支部和二级学院之间联系,着力推动服务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12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与法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处副处长刘海军主持,后勤处党支部支委委员、法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及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张伟对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两名学生分别就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做汇报,同时结合自身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困难提出了相应建议。后勤处党支部在认真听取与会学生代表发言后,及时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解答与回应。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刘海军对两位贫困学生克服家庭困难、刻苦学习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两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会后,后勤处党支部分别给两位贫困学生发放了生活用品帮扶礼包。

 

 

(顾雯洁/  叶丽/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