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溯源检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12

为了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管理,从源头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关,12月3日,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在校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食品安全溯源工作检查组,前往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金山路69号进行了溯源检查。

本次检查的安徽益皇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为我校食堂提供米、面、油等大宗商品以及冷冻食品、干货、调味品等食品原料。检查组一行重点对该公司现场存贮条件进行检查,并对证照进行核验、索证索票情况进行查验。检查发现该公司现场卫生状况良好,贮存条件符合给食堂提供食品原材料的相关要求。


检查组在检查米面油的贮存情况

检查组进入冷库检查冻货的贮存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干货、调味品的贮存情况

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溯源检查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落实HACCP食品安全监控体系,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食品安全。通过溯源检查促进了供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意识,更好的把控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我校师生在食堂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王紫雅/文、图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