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通 “办公空调维修申请”线上办理功能的通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72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节省教职工申请维修办公空调的时间成本,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后勤管理处开通“办公空调维修”线上办理功能。具体操作方式通知如下:

一、操作方式

教职工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办公空调维修申请:

1.进入信息门户2.0——在线服务/办事大厅——办公空调维修申请,进入后填写相关内容进行办理。

2.进入今日校园APP,在“校内办公”中点击“办公空调维修申请”,填写相关内容进行办理。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在填写申请时,尽量按照要求将相关申请信息填写完整,便于维修人员了解具体情况。

2.接到维修申请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派人与申请人进行联系并上门进行维修;维修结束后,请申请人配合维修人员填写空调维修验收单。

3.为适应不同教职工的需求,在开通线上办理功能的同时,线下纸质办理流程仍将继续保持运行。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15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