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系列健康医疗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5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更好地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弘扬健康理念,后勤管理处特邀请附属弋矶山医院王安才教授来校开展健康医疗咨询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健康咨询时间与地点

1.第一场   时间:2021年9月23日9:00—11:30

地点:滨江校区校医院三楼

2.第二场   时间:2021年9月30日9:00—11:30

地点:赭麓校区校医院二楼

二、健康咨询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带好纸质版体检报告以及以往的病例资料;

2.请各位老师戴好口罩,服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安全距离;

3.现场免费做心电图、测量血压。

三、王安才教授简介

1.安徽省首届江淮名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中国中西医结合分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常委、芜湖市主委;安徽省医学会内科学分会和心血管病分会常委,安徽省骨质疏松及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3.安徽省教育和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委员。《疑难病杂志》编委、《皖南医学院学报》常委编委、《中华高血压杂志》特邀审稿人、《中国临床药理学与治疗学》杂志审稿专家。

4.获国家卫生部、省科技厅、教育厅和卫生厅等各类基金资助共9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自然科学奖共9项,培养硕士研究生近40人,发表医学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6部。

5.擅长老年心血管危重病的抢救和治疗,在高血压和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和治疗有独特的见解。

 

欢迎有需求的教职工前来咨询,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1年9月1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