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8月25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赵正飞出席会议,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场

金自峰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指出,后勤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自觉的精神,对标对表,深查细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及时系统梳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副书记齐凯代表后勤处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并在全面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真正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整改、压实责任的目的,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会议持续了近四个小时,赵正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严肃严谨、检视深刻,达到了深学互促、查找不足、增进沟通、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程序规范、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成员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守廉洁从政作风,坚守服务育人理念,加强支部建设,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叶丽/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