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203

为保障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面确保校园安全稳定,8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章尧、副院长徐朝阳冒雨深入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重点维修改造工程现场,检查指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滨江校区一食堂改造现场(一)

检查滨江校区一食堂改造现场(二)

检查赭麓校区1号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改造现场

在滨江校区一食堂改造工地,章尧仔细查看了一食堂改造装修进度、装修风格以及就餐区域的改造布局情况,并对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赭麓校区1号、3号学生宿舍改造现场,校领导对目前的施工进度和实际工程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并走进公共卫生间、洗浴间仔细检查有无漏水渗水情况,同时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学生进校时足不出楼即可洗上安全、舒适的热水澡。在山体滑坡安全隐患治理现场,章尧要求持续加强隐患排查,不漏死角,务必保证师生生命安全。最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正在施工的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改造工程、图书馆室内装修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和下一步施工计划等内容,并就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要求,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进一步完善赭麓校区办学条件。

查看山体滑坡隐患治理现场

查看学校坡体道路防护情况

检查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改造推进情况

检查赭麓校区图书馆开馆准备情况

检查指导结束后,章尧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开学前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开学准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徐朝阳就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宿舍扫尾验收、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施工安全、加快推进滨江校区篮球场改造进度、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部署安排。

部署会现场

章尧对暑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暑假期间相关部门同志在战高温、冒酷暑、抗暴雨、防疫情的背景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了校园后勤工作在精准发力的基础下有条不紊做好保障,维修改造工作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目前,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保障得力。针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学期,章尧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用心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保障好学生的“吃”和“住”,持续强化食品卫生安全,不断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和条件。二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校园稳定,尤其要在疫情防控、水电设备、山体防护、实验室设备、校园交通等安全重点上下功夫,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实,确保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三要切实加强物资准备,保证学校正常运行,特别是要多措并举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赭麓校区图书馆开馆准备,从严把关做好食堂营业前的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四要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常规化思维,统筹谋划好新形势下开学准备的各个环节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齐凯/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