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会议推进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175

为全面落实好暑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任务, 7月23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后勤处科级干部,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大型修缮工程维修单位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暑期后勤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企业简要汇报项目推进情况、时间完成节点、疫情防控等情况,相关部门从合同管理、消防安全、进出校园管控、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徐朝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施工存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施工企业要以“把握时间,保证质量”为核心。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导向,把日常管理工作做细做周全;二是要把握质量,加强安全和施工全过程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把握工期时间,对恶劣天气和极端情况提前预警;四是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安全、文明、制度”齐全;五是要加强各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六是要坚守廉洁奉献风,加强廉洁自律;七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重点工程施工现场

 

会后,徐朝阳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校一食堂、大型修缮维修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全校上下通力合作,社会企业继续支持,项目代表继续努力,按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以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安全良好的设施保障、规范有序的生活服务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叶丽/文  张亚磊/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