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质量简报(2021年6月)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25

一、物业管理

1. 项目管理运行正常,完成了四、六级英语考试,毕业典礼,党史知识竞赛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大型活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配合校防控办持续做好校内防控工作。

工作建议:1. 项目负责人保持深入一线工作积极性,但仍需加强与监督管理部门协调联动性。2.按照合同按时招聘缺岗工作人员。

2. 楼宇管理基本到位。加强了对屋面部分雨落水平台排水管和垃圾的清理。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寝室的卫生清理及统计工作。

工作建议:屋面落水管和空调板卫生清理建立定时制度,明确楼宇清理责任人。

3. 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强加对室外绿化带垃圾清理工作。

存在问题:1.逸夫楼保洁人员离岗未按时招聘(已按合同要求处理),教室、洗手间卫生较差。2. 产学研创中心学生公寓路面垃圾清理不及时。

4. 中心电房值班、管理正常。高低压电房室内的卫生状况良好,工具摆放基本整齐。

5. 维修工作基本及时,记录完整。根据学苑管家信息系统反映,20216月份受理维修626件(完成率100%,满意率99%,及时率99%)。已向总公司申报暑期维修配件采购数量。

存在问题:维修跟踪管理不及时。

6. 绿化养护工作,完成基本养护工作,树木存活率95%以上。加强对校区的草坪及树木的修剪工作。配合完成保卫处对遮挡监控设施的部分树木进行修剪。

存在问题:一食堂竹林、四号实验楼西侧绿化修剪不及时(已整改)。

7. 消杀除四害基本按要求操作。组织对财务处办公场所内部集中进行消杀。

二、食堂方面

1.组织对食堂日常现场检查12次和不定时检查7次,同时对赭麓校区开展专项检查3次及食品原材料检测1次(结果显示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法》及《食品操作规范》的,要求相应餐饮公司限期整改外,并对不符合合同要求的,按照合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2.各食堂均按学校要求持续做好隔离学生的供餐保障工作。

三、超市整体运行情况正常。

四、滨江浴室管理运行正常。

存在问题:天气炎热,浴室空调开放不及时。(已经整改)

五、快递管理运行正常。

六、赭麓校区浴室及热水项目运行正常

存在问题:开水机卫生清理不及时,需要加强。 

七、洗衣机服务项目运行基本正常。

八、自助售货机项目运行正常。

  组织学校部门(学院)教师代表及师生代表对上述社会服务企业开展学期考核一次。上述各社会服务企业均达到合格以上等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