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度后勤服务企业考核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75

为加强对在校后勤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管,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62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各部门和单位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的社会服务企业开展了后勤服务企业考核工作。

物业

考核专家组在物业服务中心查看自助服务系统


食堂原材料

考核专家组在查看食堂的食品原材料


此次考核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进行,考核分三组分别对学校超市、物业客服中心、快递服务中心以及学生食堂进行检查,考核组仔细检查了人员上岗情况、持证情况、各场所物品(商品)摆放情况,认真询问了物价(收费)情况、服务反馈情况等。在考核的过程中,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进步和改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对照考核表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核评分,考核结果将计入服务企业年度考核总分。


超市

考核专家组在超市查看物价情况


快递

考核专家组在快递服务中心查看快递服务情况


后勤服务考核工作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考核,可以督促社会服务企业更好的履行服务合同,改进不足。后勤处将依据本次考核结果,继续督促各企业严格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本次考核结果,所有被考核单位考核等次均为合格等次。




(王紫雅 /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