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史 庆华诞】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党情”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片《革命者》。


影片以李大钊同志牺牲前最后38小时为主线,讲述了在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下,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传播马克思主义,组织中国人民奋起反抗,领导中国共产主义运动,探索正确革命道路的峥嵘往事。在他的感召下,一批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前仆后继积极投身到创建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觉醒而浴血奋斗的革命事业中来。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务实求新,厚植“服务育人”的理念,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动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贡献锦薄之力。

(叶丽/文、图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