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人:应斌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贯彻《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理论学习,2015年1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学习材料。全处所有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毅力主持。  
     毛毅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的先进个人事迹,提倡全处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拓前进。会议还学习了加强高校廉政文化机制建设相关材料,学习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保障机制、融入机制等八个方面的内容,使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高校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载体,应当充分发挥高校廉政文化育人、廉政文化反腐和廉政文化辐射的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以先锋模范为楷模,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认识,提高修养。

                                                    学习会现场
                                                                               (齐凯/文、摄   应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