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深入赭麓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精神,持续对赭麓校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行跟踪问效,6月23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深入赭麓校区调研指导后勤保障、楼宇改造、安全保卫等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一)

徐朝阳实地查看了食堂综合楼,详细了解饭菜质量和价格,深入1-5号学生宿舍、招待所和行政办公楼,了解1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内容和学生住宿安排,询问各学生公寓房间和床位数量,卫生间、洗浴、洗衣、开水供应等配套设施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食堂食品卫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工作的汇报。在走访过过程中,徐朝阳还不时对食堂管理、校园环境和校舍维修等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走访结束后,徐朝阳来到4号教学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就赭麓校区规划调整、改造修缮提出了建议,明确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会上,徐朝阳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完成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思想,高度重视赭麓校区相关工作;二要立足赭麓校区功能定位,放眼长远规划,逐步改善提高综合条件;三要深入调研、充分论证,避免资源浪费和重复建设;四要统筹协调推进,加强过程管理,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五要紧盯当前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聚焦抓好校园安防建设,时刻绷紧安全防线,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疏导在早、化解在小。

调研现场(四)

 

张亚磊/文  陆晓东、王紫雅、张亚磊/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