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270

6月10日下午,副院长徐朝阳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调研指导现场

 

后勤处副处长金自峰汇报了后勤管理处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毛毅力、刘海军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与会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实际情况,就食品卫生安全、社会服务企业监管、能源保障、教室与宿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维修改造、赭麓校区管理、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医疗卫生等方面分别展开汇报,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徐朝阳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徐朝阳强调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后勤管理处长期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大局观和担当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延续“后勤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求;三是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机制创新,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适应学校发展对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的要求。

 

(齐凯/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