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党史 迎华诞】校领导为部分职能部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367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在后勤处会议室讲授“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校领导讲党课现场

 

吴金月以《艰苦奋斗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题,从艰苦奋斗成就了中国革命、艰苦奋斗支撑了中国建设、艰苦奋斗推动了中国改革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为我们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树起了不朽的丰碑,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吴金月希望在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宝库中汲取智慧力量,锤炼艰苦意志、发扬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共同推动学校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矢志不渝做一个能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学校建设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坚定了与会各部门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自信心,增强了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齐凯/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