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学校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后勤管理处开展以“开展卫生大清扫运动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为主旨的爱国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后勤管理处结合实际,处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成员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卫生状况,倡导学生文明生活,并鼓励他们在学习之余保持劳动的良好习惯,保持学生宿舍的干净整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行政楼消杀现场


在继续深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消毒工作的同时,后勤管理处重点聚焦在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先后组织物业全面清扫宿舍楼、教学楼和实验楼的地漏、排水槽以及路面排水沟的垃圾,保障雨季校园路面排水顺畅;定期组织“灭四害”工作,重点对食堂、宿舍盥洗间、卫生间及垃圾区进行消杀工作,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保障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


教学楼、实验楼卫生死角清理现场


学生公寓卫生大清扫现场


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持续加强防控网格点,推动工作力量充分下沉,动员服务企业广泛参与疫情防控。

此次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效果明显,进一步美化了校园卫生环境,减少了病菌传播扩散途径,为广大师生创造了舒适、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叶丽/文  李长久/供图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