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感恩回馈,美好‘食’光”公益美食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25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餐饮文化品质和服务质量,让师生参与劳动实践,体会劳动创造生活,倡导“和美校园,健康美食”的校园生活品质,营造“劳动最美、节约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在校社会餐饮经营单位举办的“感恩回馈,美好‘食’光”公益美食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还先后邀请到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及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在芜兄弟院校后勤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美食节先后开展了美食品鉴、包饺子、妈妈的味道、光盘最美、小龙虾之约、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各项活动师生现场参与度高,气氛浓烈,受到师生的广大好评。

 

美食节开幕仪式

 

 美食节的特色菜品展示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包饺子活动


美食节现场


节约粮食反对餐饮浪费送餐券










美食节活动于2021年4月22日正式开启,至5月23日结束,持续1个月时间,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们充分领略到校园饮食文化的魅力,而且让同学们广泛参与劳动实践,领悟劳动最光荣、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积极响应反对餐饮浪费的号召。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督促各食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大家对高品质餐饮服务的需要,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做好坚实后勤保障。


(王紫雅/文     王紫雅、陈少辉/供图     刘海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