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与芜湖华衍水务联合开展“水质检测促健康 节水教育伴我行”服务活动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221

为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服务育人”工作向纵深推进,发挥后勤管理处在能源保障方面的优势,2021年5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与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镜湖供水所共同开展了“水质检测促健康 节水教育伴我行”服务活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芜湖华衍水务镜湖供水所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抽样检测现场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在活动开展前,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与芜湖华衍水务镜湖供水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交流,经过调研,最终将本次活动的重点聚焦在我校自来水和饮用水监测。当天上午,华衍水务镜湖供水所一行带领水质检测技术人员先后来到对我校赭麓校区和滨江校区,在对供用水设施设备现场了解后,随即对全校食堂、学生宿舍的自来水和电开水器饮用水进行了取样检测。芜湖华衍水务公司水质检测中心于近期向我校出具了自来水和饮用水检测报告,我校水源13项检测指标全部满足或优于国家标准。

抽样检测报告

 

活动当天,双方还共同在滨江校区一食堂门口设立了节水宣传展台,图文并茂的向师生宣传了用水、节水知识等,华衍水务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师生关心的用水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对学校供水管网的维护优化等知识作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反响良好。

节水宣传现场

 

探索开展跨校、跨领域业务共建,是新形势下后勤管理处创新工作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保障了我校师生饮水用水安全,拓宽了学校与供水企业的沟通渠道。今后,后勤管理处将不断提高“服务育人”工作质量,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规范、廉洁的后勤服务保障。

活动合影

 

(江艳华/文、供图  金自峰、毛毅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