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深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327

518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戴睿一行深入后勤处党支部,了解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后勤处副处长金自峰、毛毅力、刘海军及支委成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工作现场

 

在调研交流会上,金自峰首先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党建工作。随后在座人员分别从党支部建设、部门联动、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为支部和部门今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戴睿充分肯定了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服务育人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后勤处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二是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制度学习,切实加强对关键重点岗位的风险防范意识;三是要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利用后勤的职能优势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工作,切实了解基层的心声和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推进“样板支部”建设。

 

(齐凯/  张犟/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