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对赭麓校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人:齐凯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356

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学校管理效益,4月20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赴赭麓校区对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后勤处有关同志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实地查看赭麓校区建筑物周边环境

吴金月实地走访了赭麓校区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等地,详细询问了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改造、1号和3号学生公寓改造等工程的设计和实施方案、工作时序推进等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吴金月对近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吴金月指出,一要充分利用赭麓校区整体改造后的优质资源,认真谋划好配套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二要做好各施工项目的设计、施工和质控,从源头上确保维修改造项目的人性化、美观度与施工质量;三要狠抓落实,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改造项目如期投入使用,积极改善师生教学、实验和住宿环境。

现场指导学生公寓改造

现场办公结束后,吴金月组织召开赭麓校区部分辅导员工作座谈会。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赭麓校区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针对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吴金月要求后勤管理部门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有效对接,尽快制定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吴金月强调,赭麓校区启用后,各位辅导员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教书育人,辅导员作为和谐校园建设中的桥梁和纽带,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大家要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落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维护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当好学生的表率,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组织召开赭麓校区辅导员座谈会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将在未来五年陆续对赭麓校区基础条件较差的学生公寓、实验楼、食堂等场所进行改造,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提升赭麓校区办学水平,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齐凯/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