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574

4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及处本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金自峰主持。

会议现场

金自峰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后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后勤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就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续完善巡视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从严抓好作风、纪律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加强内控制度体系建设,根据后勤关键重点板块风险点,持续完善相关业务制度和流程图,依规依程序办事;四要处理好与服务企业间的“亲”“清”关系,业务上充分沟通的同时保持安全距离,不触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五是当前尤其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注重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章尧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会后,金自峰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后勤管理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1年安全稳定责任书》。

 

(齐凯/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