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赴文昌西路15号地块调研谋划产学研创中心建设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73

为强化办学条件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3月17日上午,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一行赴文昌西路15号地块(原夏瀛学校,以下简称夏瀛地块)调研,谋划学校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关于夏瀛地块的背景情况汇报,了解夏瀛地块的建设现状,以及未来基本建设的程序、土地使用的规划指标要求等。廖圣宝高度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前期改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筹建产学研创中心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夏瀛地块作为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是学校提升办学品质的坚实基础。就未来基础设施建设,廖圣宝强调:一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高标准推进夏瀛地块整体规划设计编制工作;二要履职尽责,做深做实各项工作,主动把责任担起来,把使命扛起来;三要加强学习调研,进一步论证产学研创中心的功能和定位;四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全力把产学研创中心建设好,使之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随后,校领导还深入改建一新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详细了解该地块入住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宿舍的床位数及设施配备、周边环境安全等有关情况,并对改善学生生活条件等提出要求。

看望慰问入住学生

了解学生宿舍环境和配套设施情况

我校夏瀛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0833平方米,2019年副院长吴金月牵头完成学生宿舍使用现状的调研报告,为缓解当时滨江校区学生住宿压力,学校后勤部门迅速响应学校号召,陆续完成1幢学生公寓和1幢教学楼的改建工作,并于今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经入住学生160余名,有效缓解校本部的住宿紧张状况。

随着夏瀛地块建设步伐不断推进,为使机关干部率先加深对该地块的了解,熟悉产学研创中心建设的内涵,机关党委于近日组织发规外事、财务、国资、后勤、保卫等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夏瀛地块。在项目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当天恰逢全国第43个植树节,参观后大家一同在该地块种下“希望之树”,大家精神抖擞、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建成产学研创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夏瀛地块并种下“希望之树”

(齐凯/文、摄  金自峰、王成斌、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