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迎新春送温暖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人:金自峰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356

在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210日上午,副院长吴金月来到滨江校区一食堂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与慰问。

 

 校领导亲切慰问留校学生


  吴金月详细询问了春节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学校过春节的机会静下心来,细心研读。留校学生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春节期间虽不能回到家乡过年,但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将把学校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共同体验新春佳节传统文化的喜庆气氛。

包饺子现场


今年寒假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时刻牵挂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态,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为他们做好各项学习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同时,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学生感受到春节氛围,学校精心准备了干果大礼包、乳制品、年夜饭、喜庆福字等精美礼物,努力让留校学子感受家一样的温暖,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慰问现场合影

 

(齐凯/  都芳、齐凯/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物业报修电话:3932422(滨江校区)
  • 3932636(赭麓校区)
  • 咨询建议:3932410 
  • 宿管咨询、教室及会议室申请:3932095
  • 餐饮咨询:3932413
  • 水电缴费、空调维修:3932089
  • 维修咨询:3932415
  • 医保咨询:3932451
  • 赭麓校区咨询建议:3932012